影像和文字都可以对抗世间

昨天晚上做了很多个散碎的梦,只对最后一个记得有些清楚。

因为有事,大家前往济南考试,而我考完试好像还要赶车前往他地。

考完试,急忙往门口跑去,行李也早已托运。
路上,绕过拐角,看到一同考试的姑娘正在刷卡进如图书馆,我在这边大声喊,都没有时间跑过去。
姑娘听到了,转过身,笑着和我挥手,大声和我说,再见。笑得还是一样的开朗。
像电影画面一样。
我没有时间多待,恋恋不舍的接着跑去登机口。

也许是过于不舍,人生编剧改了下剧本。

登机口告诉我是明天的航班,还有一天。
很开心,也忘了,行李已经托运,没有心思取回来,只想去那个图书馆。

在图书馆门口登记姓名的时候醒了。
怅然若失,又有点开心,因为姑娘阳光的笑容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madao's ph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